Red Hide.
2236.
YH.
【BE賽高!

 

猫咪汽水






某天,正在练习室看着千千练舞的源源发现了千千的包里有个包装的好可爱的纸盒,然后伸出了小爪子直接把纸盒拆开,里面摆着一个粉色玻璃瓶子上面还印了个猫爪,超级可爱。也不看看盒子里面的小卡片就直接打开来喝了。

“二源你在喝什么呢!”千千一边擦汗一边走了过来,习惯性的没等源源开口就拿过他的饮料大口大口的喝了下去。

“我刚刚把你包里的包裹拆了。”虽然源源知道千千是不会因为自己拆了他的包裹而生气的,可他还是循例作出了个可怜的表情看着千千。

“哦,好吧,没关系,好喝吗?”显然千千已经习惯了他卖萌求不生气的攻击,无奈地用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好喝好喝!等下我在网上查查哪里有得卖再买一箱!”

“好好好,买买买。”

 

源源和千千是从小玩到大的竹马,虽然源源比千千大20天,每次威迫利诱千千叫自己哥哥都不成功,连自己卖萌也不管用。问他问什么,他回答说“你觉得自己有当哥哥的自觉吗?”

源源表示很生气!对!自己就是爱撒娇怎么滴!那也只是对你撒娇啊。。。啊?我在说什么啊。

 

练完舞源源直接溜去了千千的家玩耍,每个星期五都必须如此,连源妈也觉得无奈,这孩子都快不知道自己家在哪里了!虽然就在隔壁。。。

每次回家匆匆洗完澡吃完饭就直接敲开千千家的大门,已经习惯了的千爸千妈大多数时候都不会锁门,让源源能自己开门进来。

 

玩累了的源源直接趴在千千的床上睡着了,可是千千还想再玩几盘NBA啊!

“二源起床!再玩一关才睡嘛!”

“嗷嗷嗷!不要!大爷我要睡觉了!”

“唉。。源源你头上长了个什么东西啊?!”

“唉!别烦我!”

千千被源源无情的枕头攻击摔到了地上,可是他迅速地爬了起来,眼睛直楞楞地瞪着王源头上噗呼噗呼的两只毛绒绒的大猫耳呆了,他没发现自己头上也长了个奇怪的东西。

小心翼翼的蹦回了床上,千千用手捏了捏源源头上的猫耳,而猫耳也有点敏感的躲了一下。

好可爱,千千心里直呼。

也不知道玩了多久,千千终于累得睡了过去。

 

醒来的时候发现源源离自己超级近,仿佛自己一动就会亲上他的脸。唉?他在玩什么?手为什么搭自己头上。

“千千你醒啦?!你头上长了个猫耳!”

“……开玩笑?那不是你吗……”

“不信你去自己照照镜子!”源源气鼓鼓的转过身不去看千千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某人站在厕所里发出一阵哀嚎,源源得意的扯起嘴角笑起来,[哼!我才没有骗人呢!]

“怎样,说了你头上长了对猫耳,还不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源源还没得瑟完也接着发出了哀号,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才发现自己也长了猫耳。

过了五分钟,坐在厕所墙角的两个脱力少年终于在彼此的搀扶下爬回了卧室。

 

“千千,我们现在怎么办?”源源闪扑这眼睛看着千千,都快要哭出来了,却不知道此时千千想的是另一件事[那么可爱的源源好想拍下来啊!]。

“你想想,这几天我们有一起吃过什么奇怪的东西吗?”千千正襟危坐,灵魂却在一边安抚着自己跳乱了的心脏。

“等我想想……我们不是所有东西都一起吃的吗?”

“也…也对吼…”

“……”

“啊!我想起来了!昨天的那瓶饮料!上面有猫咪的标志!不会是那瓶饮料有问题吧?!”源源恍然大悟。

“肯定是,网上应该有解决的方法的,我去查查。”

 

半小时之后,千千脸色绯红的转过头看着已经忘了自己现在的处境还在床上玩自己的轻松熊的源源,[源源,我终于等到这天了哈哈哈哈!]。

“千千,你干嘛看着我奸笑?”

“是吗?你看不出我是在尴尬的笑吗?”[差点暴露了!]

“哦,原来你尴尬的笑和奸笑是一样的”

“……”

“……”

“……”

“干嘛…找到解决方法了吗?”

“找到,只不过…你自己过来看看。”千千装出一副尴尬难堪的表情指了指电脑屏幕。

“什么啊…”源源走了过去看了一下,脸瞬间呆掉了。

【解决方法:和喝过猫咪汽水并且还没解除猫耳的人接吻。】

 

“源源你发什么呆啊……”千千用手在源源面前晃了一下。

“没…没有啊,才没有发呆!”

“那我们来接吻吧。”千千摆出一副[我居然要把初吻给你] 的嫌弃模样。

“擦,你这是什么表情!跟我接吻很委屈你似的。”源源在莫名其妙的点上炸了毛,“你别忘了小时候是谁整天在我睡觉的时候偷亲我的!”

[谁!是谁爆出去的料!]千千维持着高冷脸,“你是听我妈说的吧?这样的事你都信?真蠢~好了别说废话了,要不要亲,还是你没胆亲我?”

“什么?!我怎么可能没胆亲你!”

“那你来啊!”

“来就来,怕你啊!”

就这样两人呆了一分钟,源源还是没有动静。

 

“就说你怕了。”千千朝他摆摆手,准备起身走人的时候,突然被两只手按回椅子上,始料未及的一个吻落在自己的嘴唇上,灵魂像是飞走了似的,直到嘴唇分开,看到源源红扑扑的脸,才找回了魂。

“反正这是我初吻,你要负责。”猫耳不知不觉中消失,源源转身跑回了家。[源源os:为什么自己重点好像又错了?]

 

千千转过头点开一个页面,在买家评论下给了五颗星。

 



------------------------------------

【错别字,就靠你们了。

December
19
2014
 
评论(11)
热度(68)
© 嘘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