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ide.
2236.
YH.
【BE賽高!

 

【千源】深夜直播厅

“好了,下一封来信,来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王源ybb同学。你好,你好ybb同学,这里是深夜直播厅,请问有什么能帮到你呢?”

 

“你好夏姐姐,最近我有一个烦恼,其实这个烦恼已经困扰了我17年了!烦死啦!!!啊,对不起我不是说你。”

 

“没事没事,来说说你的烦恼吧,是来自家庭的烦恼还是学习上的烦恼呢?”

 

“并不,这烦恼来自于我的邻居。请听我娓娓道来。”

 

----------------

我是ybb,今年已经17岁了,可是连一个女朋友都没有过,最近,我才知道这背后的真相!

 

曾经,我怀疑是不是我不够帅,学习不够好,或者是女孩子根本不喜欢我这种类型。

 

然而那时,我的邻居,一个叫易烊千玺并且烦了我17年的男人给了我一个建议。

 

“现在的女生啊,不坏的男人不爱。”他这么说着。

 

我却相信了他。可是我忘了这个人信不得啊!

 

你知道吗?!

幼儿园的时候,这人抢我的熊娃娃,还把我惹哭!不要笑!幼儿园的小孩哭是很正常的!但你说这么小就那么霸道能行吗?好吧,虽然他也帮我赶走了一群对我图谋不轨的小男孩。

 

为什么说图谋不轨?嗯,其实当年的我是可爱型的,死小鬼都以为我是小女生,对我掐来掐去还说要和我结婚。

 

日月如梭啊,到了小学,这人的恶作剧居然还在继续,一点都不成熟,你说是不是!

说什么为了我的人身安全,每天上学放学都得和他在一起!!

你知道吗!!!一个小学生是那么渴望下课后和同学们踢踢足球打打篮球!可是他二话不说就扯着我陪他去各种补习班!!QAQ此时的我回想起过去,内心是崩溃的。

 

哦,跟你说件事,小学三年级的时候,他让同学把毛毛虫塞到我的抽屉里,以为我会怕得叫出来,我一把抓住毛毛虫甩到他衣服上,他的样子瞬间扭曲,疯了一样跑了出去,最后还是我帮他把虫子抓下来的。啧啧,你说这人是不是笨?

 

初中的时候他的身高居然超过了我!气不气人?!

每次情人节,生日,圣诞节,甚至重阳节都向我炫耀自己收到多少情书,你懂当时我是多么羡慕他吗?他说我看着他的那个样子超级蠢,眼里都要冒出星星来了。好吧跑题了。不过我不明白为什么要在重阳节送情书...求解。

 

初中的学习生活比小学轻松多了,每天可以和小伙伴玩,补习班也不用上了,就是每天都要去他家学习...爸妈逼我去的...醉醉哒...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好喜欢摸摸我的头发或者手整天搭着我的肩膀,动不动说写让人浑身起鸡皮疙瘩的话。

 

例如,小伙伴过来陪我聊天,他突然冒出来跟我的小伙伴说“你找我媳妇干嘛?”。嗷嗷嗷嗷嗷嗷!!!你知道他的语气多气人吗?我什么时候是他的媳妇了!!!

再比如,一下课他就从隔壁班蹦过来,在门口大喊,“源宝宝,陪我去小卖部请你吃烤肠哦~”,你说一个初中男生被叫宝宝,那时多尴尬啊!!

 

唉?桥都麻袋,我好像把自己的小名说了出来...

(不不,你并没有【yooooo)

哦哦哦,那我继续说。

 

有时候我只是多看了他几眼,他就脸皮厚的问我自己是不是又帅了,还甩了甩头发。

好吧,不得不承认他跳舞的时候的确是很帅。

 

直到有一天,我循例从自己阳台爬到隔壁阳台去他房间叫他起床,他居然一把把我拉到自己的被窝,狂吻我!

那是我的初吻!!!珍贵的初吻!!!世上只有一次的初吻!!!就这么被他抢走了!!!不过幸好我也趁机把他揍了一顿,解了我的心头之恨。

 

后来他就越来越不正常了,做作业的时候一直看着我的脸,搞得我以为我鼻涕流出来了...然后我说“源哥哥最近是不是更帅了,吼吼吼”

你知道他怎么回答我吗?他居然一脸正经的说“是的,你越来越可爱了。”

我已经受不了他的厚脸皮了!

 

我刚刚是不是又透露了自己的名字信息了...

(没有啦,那时你的错觉【yooooooooooooooooo)

嗯嗯,那就好。

 

几个月前,因为他说的那句“现在的女生啊,不坏的男人不爱”,所以决定转型!!

突破了十七年的青葱岁月,我开始了我的转型之路,穿着他给我挑的衣服鞋子,剪了他说看上去很帅的发型,走到街上我充满了自信。

他还说,帅的人跟帅的人走到一起,更加吸引女生注意。

 

可是回到学校,同学们看我的表情更加扭曲了!

WHY!!此时我好想唱一句TELL ME WHY!!

 

后来,我在一块玻璃门上看到了他莫名其妙的从身后传来的恐怖的眼神,看着前方正拿着一个礼物盒的女生。

我还想着,那个女生和他有仇?

 

昨天下课后,我被班上的一名女汉子拖到了男厕所,隔间门紧紧关上的时候,我感觉到自己虎躯一震。

女汉子脚踏马桶盖,一手扶着下巴,看了我好久,让我感到毛骨悚然...

她突然双手用力搭在我的肩上,语重心长的说“你真的被易烊千玺保护地很好,现在居然真的成为他的人了。”

我的脑袋像遭雷劈了一样。

“你... 你说什么成为他的人了...”

“不是吗?从很久以前放在你鞋柜抽屉里的情书都是你让易烊千玺帮你收拾的,每次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找你聊天,易烊千玺总会在眼睛里放射出十字死光,最近你们更加粘了,传闻易烊千玺还说你答应和他交往了。”

“...”

“喂,你怎么了。”女汉子用力的晃了晃我疲惫的身躯。

“你怎么那么从容就进男厕所了?”

“啊?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这里易烊千玺大概找不到我们。”

“哦,我出去缓缓”

“...”

 

当我打开隔间门时,易烊千玺居然出现了在我的眼前,你知道吗,我当时差点吓尿了!幸好忍住了!不然在女生面前就颜面无存了!虽然是女汉子。

 

我还没恼怒,他就把我拖到了放体育器材的仓库里把我压在垫子上!!幸好我咬了一下他的肩膀,不然我就要被他毁尸灭迹了!!

 

夏姐姐,你说我该怎么办?我都不敢回家了!我现在在小伙伴家里。

 

----------------

“额,那个,他应该是喜欢你才这么做的吧。”

 

“喜欢个鬼!我才不喜欢他!”

 

“那我问你,在他亲你的时候你觉得恶心吗?”

 

“那倒不会。”

 

“他摸你头发搭你肩膀的时候你会讨厌吗?”

 

“也不会,虽然有点烦。”

 

“为什么觉得烦呢?”

 

“就是...就是在朋友面前不好意思啦....我又不是小孩子”

 

“那假设他明天开始就不能在你身边了,你...”

 

“什么?!他要去哪?不可以啦!他不在我的作业谁教我?谁给我做好吃的?你知道吗?他做的甜品超级好吃的!还有!他不在,谁陪我玩,谁陪我聊天?!”

 

“......”易烊千玺同学,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传说中的易烊千玺打进来!现在让他接,你准备准备!】

 

“那个,ybb同学,有人要跟你说几句话。”

 

“啊?谁啊?你还没给我解决问题呢!”

 

对不起啊,ybb同学,姐姐先闪了!

 

“王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千千!”

 

“你知道你现在已经让所有人都知道我喜欢你了吗?!”

 

“啊?什么?哪有!!啊?你喜欢我??”

 

“虽然我还没准备好让大家知道...”

 

(不,根据ybb同学提供的信息,所有人都知道你喜欢他了)

你闭嘴。

哦。

 

“王源,我给你五秒钟,从你那小!伙!伴!家里出来!我!在!门!口!”

 

“纳尼!!我现在就出来!”

 

“嘟——”王源同学挂了电话,冲出了门口。

 

“夏姐姐”易烊千玺充满磁性的声音说道。

 

“唉唉你好,小千千同学。”

 

“不管你怎么办,把王源刚刚说的'源宝宝'这个名字给我[哔]掉,毕竟那个名字只能我叫。就酱,拜拜”

 

“什么?!夏姐姐不是说我没暴露自己的名字吗?!讨厌!以后都不要跟她说话了!!”

 

“什么?!等等!!不是这样的!!!”

 

“嘟——”

 

 

我啜泣着结束了深夜直播厅的节目,拖着崩溃的身躯走出电台,清晨的阳光溢进我的眼中,仰望天空45°,我坚决不让眼泪流下来,源宝宝怎么能酱紫!

 

怎么有种走在冷风中的感觉。

 

此时的易烊千玺和王源并不知道星期一在校门口迎接他们的腐女大本营。

 

 

 

 

 

 

END.


June
09
2015
 
评论(17)
热度(136)
© 嘘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