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ide.
2236.
YH.
【BE賽高!

 

不管你信不信(17-End).

从易烊和千玺消失到现在,只是过了仅仅一个月的时间,而王源却觉得已经一年了,只有气温还在提醒着他,冬天终究还没完全过去。

 

王源仔细地收拾着以前给易烊和千玺买的衣服,小餐具,手工做的小被单和那张唯一的合照。

无数次想着要把这段记忆尘封,可是每到夜深,他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去想他们。想着一个月前他们就那么安静的躺在自己怀里熟睡,一个月后只剩下自己一个人和一点都不温暖的胸口处。

 

醒来的易烊千玺已经快速康复到能上学的状况,作为他醒来后第一个见到的陌生人,按道理来说王源本应该去探望探望一下人家,或者经过教室见面都打个招呼什么的,可是王源却像和易烊千玺有什么深仇大恨似的,别说见面了,连易烊千玺的班级十五米内都找不到王源的任何一个小脚印。

 

千智赫这傻瓜还以为王源害羞,去班上准备把王源抓过去见一见自己的哥哥,却差点被暴揍了一顿。班上的同学都以为王源是个温顺又柔弱的书生,第一次见到他那么生气,那样暴走,连全班掰手腕第一名的男生都惊呆了。

 

“王源,你这一面应该让我们早点看到的。”班长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有几个同学都被你吓到要去医务室缓缓了。”

 

王源又好笑又好气地看着那几个向他眨着眼睛的顽皮男生,自己也不禁和班长开起了玩笑,“班长,我刚刚怒火中烧了一下,心脏有点要爆发的迹象,我也出去缓一下。”

 

“去吧去吧,休息够了就好好回来上课。”

 

看着王源走出课室,班上的同学都有点担忧,从一个月前,王源就开始变得像刚转到班上的状态,让同学们都开始不知所措了起来,可是那又有什么办法,只能每天都跟他找找茬,开开玩笑,让他多说几句话。

 

---------------------------

熟练地往楼上走,每一个阶梯都像音符,记录着自己的所有心情,例如悲伤。

 

王源没有丢失过任何家人,没有后悔过任何决定,只是却失去了最喜欢的两个小公仔。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悲伤?

心脏的疼痛在想起那两孩子时泛起,像本来被刻意抚平的湖面又被顽皮地泛起水波,从一个小点,逐渐扩散。

 

循着光面走去,王源作着美好的白日梦,期待着一开门,能看到两孩子边躲着鸟儿边偷吃着自己的盒饭。

可是那只是白日梦啊,他总是内心暗示着自己,不要抱着任何希望,因为希望最终带来的也只能是失望。

 

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打起精神打开了学校天台的铁门。

 

出现在他眼前的始终没有易烊和千玺,也没有希望。明知道心理暗示着自己不要抱有希望,却还在没看到他俩时失落,这种感觉让王源好像往地里钻,到一个小角落安静的平伏自己焦躁的心。

 

“来,吃点。”

有点低沉的声音刺激着王源的耳膜,不用想也知道,那肯定是易烊千玺。

王源收起准备往回走的脚步,轻轻地关上天台的铁门,蹑手蹑脚地趴在墙上伸出头盯着坐在地上吃盒饭的易烊千玺,不仅不怕鸟,还在那里边吃边喂鸟。

 

王源鼓起腮帮,这一点都不像是易烊和千玺。

 

阳光把易烊千玺映照得轮廓分明,精致的五官,坚韧的肌肤,完全和一个多月前的他不是同一个人。

可我还是喜欢易烊和千玺那两猴子!王源这么想着。

 

“...你再盯着我脸上就要被盯出洞来了。”

易烊千玺突然转过头来对上王源的眼睛,让王源吓了一大跳,立刻要转身走人。

 

“哎,慢着慢着”易烊千玺两三步就冲到了王源跟前,“这是我自己做的午饭,你看看好不好吃?”

 

王源像看到深井冰一样愣愣地看着易烊千玺,这兄台是要闹哪样!

易烊千玺心欢的看着王源傻傻的表情,直接夹起蛋卷往他嘴里塞。

 

“嗯...嗯...好吃好吃!!!”

王源自觉的咀嚼着嘴里的食物,并用夸奖的眼神闪亮地看着易烊千玺...的饭盒。

 

“是吧,下次我再做给你吃。”易烊千玺的梨涡在看到王源开心的神情后露了出来。

“额,算了吧。”意识到自己有点失态,王源立刻又板起脸来,“我先走了,再见。”

 

“听说你喜欢我”易烊千玺不紧不慢的看着王源转身就要离去的身影,直接扔下了地雷。

 

“谁说我喜欢你了!!!”王源气得直跺脚。

 

“啊?是吗?”易烊千玺忍着笑盯着王源的脸让王源觉得十分不自在。

 

天台上的风柔和地吹动着两人的衣摆,天气把气氛衬托地十分微妙。

王源看着眼前的人突然好想跟他倾诉,诉说自己的所有不快。

 

“我跟你说个故事哦,不管你信不信...我...”王源慢慢的坐在离易烊千玺身边,话说到嘴边又害怕易烊千玺会笑话自己。

 

“我信。”易烊千玺毫不犹豫地回答着,和煦的阳光打在他的脸上,那么温和,让王源慢慢的放下心里的疼痛感。

 

 

 

 

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信。

 

 

 

 

 

 

 

 

 

 

 

---------------------------

END.


June
18
2015
 
评论(4)
热度(61)
© 嘘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