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ide.
2236.
YH.
【BE賽高!

 

【千源】我只是有点梦游!






一大早,千玺煮好早餐后回到房间一下子坐在那个侵略了自己的床的王源身上,“快起来吃早饭了,等一下有通告。”

“唔......再睡一会。”王源翻了翻身,并不知道自己把坐在自己身上的千玺摔到了床上。

顺势躺了下来的千玺看着王源安安静静的睡脸,不禁用手摸了摸他的脸颊,“源源,你怎么又到我床上睡了啊?”

已经半醒的王源突然睁开眼睛,小脸突然红了一半,“我......我......我只是梦游。”

“哦?”千玺侧着身子手撑着头,另一只手梳着王源睡乱了的小炸毛,像小猫一样。

“是.....是真的!我才没有骗你!”王源丢下话,立马坐了起来转身跑去了洗手间洗漱,千玺看着逃跑的小人儿耳根都红了,嘴角的小太阳偷偷地冒了出来。

 



晚上。

“咔--”浅眠的千玺听到自己房间的开门声就行了,不想都知道是哪只小可爱入侵了自己的房间。打三人入住到公司安排的房子之后,两个星期里,王源都三更半夜的跑到自己的房间睡。如果被千源党发现了,他们大概会疯掉吧。

闭着眼睛的千玺听到脚步声停在了自己跟前,并慢慢地靠近自己。现在睁开眼睛肯定会吓到他的,只能装睡着了。

某人用一双暖乎乎的手把自己前额的头发拨了拨之后忍不住发出了微弱的笑声还说了那三个叫了几年还不腻的字“中分哥~”。

顺势把怀里的轻松熊拿走,王源蹑手蹑脚的爬到了千玺床上,熟练的给自己盖上被子。

他没发现,这两个星期以来,千玺每天晚上卷走的被子长度日益增多。而今晚千玺一样卷走了大半部分的被子,王源把身子挪到千玺身旁,趴在千玺侧过去的身上偷偷看他有没有醒来之后,细声的道了句“晚安”,然后背对着千玺准备睡过去。

“王源。”千玺转过身把自己特地卷走的被子裹在王源身上,“说好的梦游呢?”

王源身子明显抖了一下,什么话也不说装睡着。千玺也不怒,直接把王源的身子转过来面向自己,然后一把抱住。

“千...千玺”

“不是睡着了吗?”

“呃...还...还没呢”

“不是说梦游吗?怎么还醒着。”千玺把王源手中抱着的轻松熊扔在了一旁,缩在了他的怀里蹭了蹭。

“我...我刚醒。”

“是吗?”

“当然啦!”

千玺抬起头看着这个开启了撒谎模式的小家伙,“噗哧”一下笑了出来。

“好好好,快睡吧。”

 

“千玺...千千。我以后能和你一起睡吗?”王源看着那个安静地抱着自己的千玺终于把自己藏在心中的问题说了出来。

“你不在我这里睡你想到哪里睡?”千玺把王源抱的更紧,像他下一秒就会逃掉似得。

 

不出意外的,王源脸又红了,语无伦次了起来:“我...我可不是因为睡不习惯新床,只是你的床好睡点而已!...”[我才不会说睡在你身边才能睡得着!]

“好好好,以后我的床都给你睡好不?”

“...既然你那么坚持,那么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咯...”

千玺听着怀里的小人儿那么不诚实有傲娇的语气,和他那条乱了的心跳声,

 

 

只要你喜欢,我都会给你。



END.


December
29
2014
 
评论(11)
热度(76)
© 嘘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