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ide.
2236.
YH.
【BE賽高!

 

不管你信不信(16)

“...源源......源源...我好不舒服。”王源抱着千玺在怀里不知道该怎么办,一早起来就看见千玺一手捂住胸口,另一只手抓着自己胸前的衣服。

易烊则在一边白了脸。

 

“易烊,你也是很不舒服吗?”王源担心的看着易烊,他感觉易烊为了不让他担心而强忍着痛。

“...没,我还好。”

 

而王源瞥了眼易烊紧握住的拳头,手骨都被掐得发白,就知道易烊难受却不想表漏出来。

手足无措的王源把易烊也抱了过来,只希望他们能快点平服心中的疼痛。

 

这种情况最近经常发生,每次都毫无征兆地出现,王源不知道能做什么,只求他们能快点好起来。

 

而另一边的易烊千玺情况貌似好了起来,虽然每次过去见他也只逗留那么半个小时,却见他真的神奇的脸色红润起来,皮肤也不像以前那样的干裂,而是开始变得水润。

 

王源误以为自己真的能救活易烊千玺,那么现在能不能救活这两个痛苦的人儿呢?

 

恍惚中,被遗忘在房间一角的手机响了起来,是千智赫的来电。

千智赫从来没有那么早给王源打过电话,大多数都只是在放学后催促他去看易烊千玺才打个电话给王源。

 

王源心中不禁抽紧了一下,感觉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喂?”

“王源!王源!我哥醒来了!!你快过来吧!!”

 

“轰”的一声,王源突然觉得世界炸裂了一样。

易烊千玺就这么毫无征兆地醒来了,王源愣住了,拿着手机的手不禁滑下。对面的千智赫则以为王源是激动过头而掉了手机,大喊了一句“快来”就挂断了电话。

 

易烊千玺醒来了,就可以问他关于两只猴儿的事情了,自己应该是开心才对,为什么却又感到不安?

 

他垂下眼睑看着怀里的靠在自己胸前的易烊和千玺,不禁一股心寒涌上心头。

“他醒了。”

“我带你们去看他好不好?”

 

王源低声询问着,现在他心里也极其不好受,此时只要易烊和千玺说不去,他就不会去看那个人。

可出乎意料的,易烊点了头同意了。

 

王源只好收拾了东西,一路抱着两只娃娃上路,从前他可不敢直接抱着娃娃就走到大街上,可是今天他却不想放手。无视了无数奇怪的目光,他已经站在了医院门口。

 

通往易烊千玺所在的房间的走道上,充满了消毒药水的味道,和室外的鸟语花香不成比例,像两个颠倒的世界。

这是个通往人间和天堂的地方,充斥着痛苦与欢乐。

而不知道是不是被这种气氛影响了,平日毫无感觉地来回走动着同一条路的王源这时却难以迈开他的腿。

 

他有点想逃,其实易烊千玺是醒来了还是没醒来,根本与他无关,此刻他只想着怀里的两人的状况。

 

“王源,先别进去,我...我有话要跟你说。”

王源惊讶着,易烊平时话少,每次说话都一本正经的,而此时脸上更多了一丝丝严肃。千玺在旁边点着头附和着。

 

王源远离了那个房间,找了个安静的地方,面向窗户站着,还是抱着易烊和千玺没有放下来。

“说吧,怎么了?”

 

“源源,我...我们...”千玺支支吾吾地抬眼看了看王源,又低下头不敢说话。

倒是一旁的易烊叹了口气,接下了话“我们就要消失了。”

 

王源很奇怪,此时的医院应该没那么安静,安静得只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和像似快要停掉的心跳声。

他在想自己是不是耳鸣了,还是自己还在做梦。

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易烊和千玺,嘴巴颤抖着说不出话。

 

突然,他笑了笑,伸出手指戳了戳易烊的脸颊,“别开玩笑了好吗,这不好玩,哈哈哈,就算你和千玺调换了衣服换了说话语气我还是知道你们谁是易烊谁是千玺,真真假假我还视会分辨的。”

 

易烊看着王源不自信的笑,他也无奈,也希望这是假的,更希望自己能永远留在王源身边,因为这是他来到世界上第一个见到的人,也是第一个喜欢上的人。

千玺还在旁边一愣一愣的,他不喜欢王源此时的笑脸,勉强而又凌乱,他擦了擦快要流出来的眼泪,“源源别笑了,我不喜欢你这样笑。”

 

王源不知道自己能说什么,突然觉得心悸,抱着易烊和千玺,单手扶墙蹲了下来。

 

“源源,”王源看着第一次这样叫自己的易烊,而易烊见他看着自己不说话,接着说了下去,“很感谢上天让我们遇见了你,由你陪伴的每一天,我们都过得很充实,只是身体没有办法像你们那样强壮,别说保护你,连日常起居饮食都要你来照顾。我...喜欢你,从睁开眼看到你的第一眼起就开始喜欢着你,虽然平时我嘴贫,整天说你笨蛋。其实你并不笨,还很聪明,你心里也知道我们总有一天会离开的吧。也没想到那么快,我...还想和你再呆几天,几个月,甚至几年。可惜,我今天就要走了,回到易烊千玺的身体里。我话不多,只要你记住,我喜欢你,就好了。”

 

“源源,”一边的千玺已经红了眼眶,等易烊说完话,他就迫不及待地说着,“源源,我也很喜欢很喜欢你,我们消失了你会记住我们吗?我还想和你一起呆下去。”

 

王源语塞,他不能相信,之前还说要和自己永远在一起的易烊和千玺突然间说要走的话。

他紧咬着下唇,原本粉嫩的嘴唇被咬得苍白,他说不出话,他知道,只要一松口就会掉眼泪。

 

“源源,这是我和易烊偷偷织的心,以后你见到它们就像见到我们一样,只要你能有空的时候突然想起我们,我们就足够了。”易烊和千玺同时从小裤兜里掏出了一片小小的用细线编织的红心。

 

“源源,你不说话我们就要走了,不要难过,你难过我们会比你更加难过。”

 

“源源,笑一笑,好吗?”

 

“源源,我们喜欢你。”

 

“源源,我们要走了。”

 

“源源,......”

 

---------------------------

王源僵在原地,阳光打在易烊和千玺身上,然后他们笑着满满消失在自己手中,仿佛化成一丝丝弥漫的烟雾飘向了某个房间。

 

手中只剩下王源自己编织给他们的衣裤,还有那两片红色的小心心。

 

谁来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王源无助又惊恐地坐在原地。

 

他很想说,自己也很喜欢他们两,他也想对他们笑,他更不希望他们为自己难过。

而这一切,还有很多很多的心里话,没等王源说出口,人就消失了。

 

千智赫等王源等得不耐烦,从房间里退了出去,想跟王源打个电话。

却见王源坐在走廊尽头的地面上,一动不动,眼神像失去了灵魂似的。

 

千智赫走了过去,在王源眼前挥了挥,“来了干嘛不进去?来来来,我哥醒了。你不是很喜欢我哥哥吗?对了,那两只小娃娃呢?带上他俩了吧?快进来看看。”

 

王源无力地被千智赫拖着走到易烊千玺所在的房间。

 

也许,他俩就躲在了这个房间里。心里有个声音小声地提醒着他。

 

跟在千智赫身后的王源,心像被提了起来一样,悲伤和激动参杂在不确定的心情里。

 

“哥,这是我跟你提过的王源。”

 

王源眼睛始终在房间里打转,没有仔细留意观察床上已经能坐起来的易烊千玺。

 

“今天天气真不错。”

 

熟悉的声音流进王源的耳里,他猛然转过头去,易烊千玺果然长得和那两只猴儿一抹一样。

 

此时的易烊千玺已经不是前几天那样苍白颓然。而是精神奕奕,满脸笑容,皮肤也紧致了许多。

 

“你...你好。”

王源有点尴尬地向易烊千玺问好,他深知,面前的这个人并不是易烊和千玺其中的任何一个。

 

“你好,谢谢你每天来探望我。”

易烊千玺挂着笑在脸上,王源恍惚间看到了迷失了。

 

“没,没关系。”

“呃,那个,我有点事,先回家一趟。下次再来看望你。”

 

千智赫莫名其妙地看着王源逃出病房,心里嘀咕着这人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

 

---------------------------

tbc.


April
01
2015
 
评论(13)
热度(31)
© 嘘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