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ide.
2236.
YH.
【BE賽高!

 

【千源】不就偷吃了胡蘿蔔嘛!

「哐當」一聲,易烊千璽手中的鋤子重重地砸在了泥地上。
望著一只小狐狸叼著他幸幸苦苦種出來還沒完全發育的小胡蘿蔔。

易烊千璽此時傷透了心。

這小胡蘿蔔可是要種給他最喜歡的人的啊。就這麼被小狐狸偷走了,簡直讓他撕心裂肺。

王源擦了擦嘴,一臉開心的小跑回家時,屋外彌漫著沈重的黑暗氣息。

「千千,小千千!你怎麼了?!」王源小手按在易烊千璽的額上,暖暖的,並沒有發燒的症狀。

「小千千!!你到底怎麼了?!難道走火入魔了?!」王源雙手按在易烊千璽肩上,搖晃著他的身體。

「...胡蘿蔔...」

「啊?什麼?小千千我沒聽清」

「胡蘿蔔被....被偷了...」

王源看著易烊千璽頭頂再次發狂冒出黑色不明氣體,瞬間背脊一涼。

誰...誰叫他不給我碰胡蘿蔔了!我就變回狐狸偷偷吃了一個而已!哼!
王源心裡憤憤不平,回想起多日以前易烊千璽對他說過的話「這胡蘿蔔千萬碰不得,這是之後要送給我最喜歡的人的哦」
還忘不了他奇奇怪怪的對自己眨了眨眼睛的表情。

「不就幾根胡蘿蔔嘛。」王源小聲的呢喃著,卻不小心如了易烊千璽的耳。

「什麼幾根胡蘿蔔!這是!這!這是我含辛茹苦栽種為了送給別人的禮物!」易烊千璽拍案而起。

「......嗚......嗚哇.....!」易烊千璽第一次對王源發火,就把王源給嚇哭了,「不就偷吃了你幾根胡蘿蔔嘛!!幹嘛罵人!!」

「哎,哭什麼呢,我不是罵你,我是罵哪臭狐狸。」易烊千璽把王源抱在懷裡,手溫柔的給他安撫著背部。

「什麼臭狐狸!我才不臭!!你聞聞!!」王源紅紅的眼眶,眼角還掛著幾滴淚珠,手帶著袖子伸到易烊千璽的鼻子前。

不久前才換上的易烊千璽洗乾淨了的衣服上粘著一些胡蘿蔔的殘渣。奇了怪了,易烊千璽鼻子湊到王源的嘴邊聞了聞,一股清甜的胡蘿蔔味從小嘴裡溢出。

「你是那只狐狸?!」易烊千璽瞪大了眼睛直勾勾的盯住王源,把王源嚇得狐狸耳朵和尾巴都露出來了。

糟了,真實身份給小千千知道了!王源心裡十分恐慌,跳出易烊千璽的懷抱,往牆角挪了挪。

易烊千璽表情一陣白一陣紅,氣這隻小狐狸騙了自己那麼久。
「唉,算了,那胡蘿蔔本來就打算送給你的」說著,從口袋裡拿出被剩下的兩根胡蘿蔔。

王源不敢接,耳朵突然動了動,唉?那小千千最喜歡的人是我嗎?!

王源理清思緒後心裡暗暗看心的接過易烊千璽手中的胡蘿蔔,開心的細細的嚼起來。

「既然你都吃飽了,那就到我來吃了。」易烊千璽拍了拍手上的灰,背後突然冒出了一條灰色的大尾巴,頭上再也隱藏不住的耳朵直直地豎了起來。

王源不明真相的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易烊千璽,慢慢地整個人被影子覆蓋起來。

手微微一顫,手中的胡蘿蔔掉到了地上。

王源這一輩子第一次看到狼。










End.

April
08
2015
 
评论(14)
热度(64)
© 嘘一 | Powered by LOFTER